北寒烟

geats浮道/saber 莲贤 真伦/泽塔 泽遥/欧布 凯伽
ea 帕檀/build 蛇兔 all巧/ghost 诚亚
铠武 贵光/九连 天蝎兄弟/vs 夜朝

骑士们的日常(3)

还是普普通通的日常,来打腐向。

1.
又一次接到寻找走失猫咪委托的翔太郎,在长时间搜索无获后,终于还是选择了“喵喵”地学起猫咪的叫声来。因为学得很像的关系,不一会脚边已经出现了不少只野猫。
最后还吸引来一只Kazari。

2.
偶尔闲下来的时候,进之介会带着自己的小车们和腰带先生一起去大天空寺拜访曾经一起战斗过的后辈。
两个人坐下来聊天的时,小车们就和眼魂们一起绕着整个大天空寺捉迷藏。
最后找起来总是很麻烦,尊倒是通过变身解决问题,而进之介只能等小车们玩够了自己回来。
“那不如留下来吃个饭吧。”幽灵少年适时邀请道。
结果每次都会变成这种发展。

3.
最近因为某些关系,尊一直在被前辈们询问是不是有意向准备去组几支战队,结果当然是否定的。
“毕竟只有一个战队红啊。”

4.
大概是因为有前辈坑后辈的传统,后辈们偶尔也会有想要捉弄一下前辈的想法,比如看上去就很软的良太郎,或者看上去同样很软的渡。
不过自从见识过变身后变得和人间体截然不同的凶残打法,就没有人再有这种想法了。
太牙虽然对此表示十分自豪,但是对不能亲自保护弟弟还是有一点遗憾的。

5.
一切结束之后,光实开始到贵虎的公司里帮忙。像这样送来文件让贵虎签字也不只一次。
每当这时,贵虎总会想起光实还小的时候,拿着成绩单找他签字的样子。
明明那时光实还是很依赖他的啊。
今天的吴岛主任依然在为了兄弟感情的事情而烦恼。

6.
一起在房顶上看了一晚上星星之后,亚兰最后靠在诚怀里睡着了。于是第二天早上又顺便一起看了日出。
看着亚兰在熹微的晨光中茫然却带着单纯的喜悦的脸,诚感叹了一句不愧是前辈的经验。
不过后来两个忘记自己已经是人类的人一起感冒又是另一回事了。

7.
“始你特地做菜给我我是很感动啦,但是,这个汤是不是盐放的有点多了啊?”
“……大概是我把糖和盐拿错了吧。”
“……哦。”剑崎点点头,大概是接受了这个说法,不过等下他又想起来什么似的抬头问道,“那为什么要放那么多糖啊?”
“……”就你话多。

8.
作为全能型的前辈,天道时常会接到到后辈们的求助。不过最近这种情况明显减少了,可是天道却感觉自己一点也没有变轻松。
因为后辈们渐渐发现直接去拜托热心的加贺美前辈要比拜托天道前辈容易的多,反正最后天道前辈也会来帮忙的。

9.
有段时间chase经常被忽然拉走当做投影仪,因为并没有感受到人们的恶意,而且chase自己也想帮忙,所以并没有拒绝过。
不过几次之后还是被一脸不爽的刚带走了。
“不要人家说什么就是什么啊!”

10.
“说起来,之后ankh先生一直跟在映司君身后吧,为什么啊?”
“不是因为映司君带着核心硬币吗?”
“只是印随行为罢了。”
听到这个解释的映司心情复杂,“原来是被当成妈妈了啊。”

考完英语的我已经残破不堪了。
你们能理解一直以为听力没有开始,然而在无意中碰到耳机时忽然听到听力已经快要放完了的心情吗?

评论(19)

热度(57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