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寒烟

geats浮道/saber 莲贤 真伦/泽塔 泽遥/欧布 凯伽
ea 帕檀/build 蛇兔 all巧/ghost 诚亚
铠武 贵光/九连 天蝎兄弟/vs 夜朝

骑士们的日常(8)



还是关于变小的脑洞,来打腐向。

1.
“一条先生一条先生!”
一条停在原地好半天,终于确定真的有人在叫他,最后好不容易才看到了站在他脚边一个劲儿地拽他裤腿的五代。
“你这算什么啊……”一条无奈地蹲下来,伸手戳了戳五代的头。
“这也是我的2000项技能之一哦,是不是很厉害!”

2.
“话说既然大家都变小了,骑士战争什么的就先暂停吧。”
“别啊,RPG战斗明明也很有意思。”
“但我们现在的画风明明是卡牌回合制好吗。”

3.
始是在进门的一瞬间忽然变小的,好在剑崎眼疾手快,连人带原本由始拿着的花束一起接住了。进门之后小姑娘立即凑上来问道怎么只有剑崎哥回来了始哥在哪里云云。剑崎只好想办法笑着敷衍过去。
好不容易应付了母女两个,始终于有机会从满满的红色花瓣里钻出来换了口气,结果剑崎看着他一下子就笑了出来:“什么嘛哈哈哈哈,这不是拇指姑娘吗。”

4.
同样是集体变小,鬼们的工作就没有那么好解决了。
“这魔化魍没法打了,叫隔壁奥特曼来吧。”

5.
加贺美被GATACK咬着后领子飞的时候遇到了结伴而行的渡和尊,作为温柔好前辈的加贺美很开心地带着两个可爱的后辈到处游玩了起来。直到傍晚KABUTO飞过来找到他的时候,他才想到天道晚上有邀请他去天道家里吃晚饭。

6.
渡忽然变小是在泡澡的时候,因为毫无防备,差点溺水,最后还是被及时赶到的太牙捞起来的。
小心地帮渡擦干净身上的水之后,就遇到了一个比较尴尬的问题,变小的时候只裹着一条浴巾的渡,目前并没有可以穿的衣服。
这种时候就要考验哥哥的手工活了啊。
给贵虎发了求助短信的太牙,收到了这样的回复。

7.
“话说为什么变小的不是士呢。”海东舒服地坐在桌子边上,一下一下地晃着腿。
“啰嗦啊你……肯定是因为我人品比较好。”然而自认为好人品的士目前正被其他前辈和后辈怀疑是导致变小事件的始作俑者。
“如果是士的话就可以这样玩了。”小小的怪盗骑士忽然从咖啡旁边摸出一块方糖朝着士丢过来,“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只门矢士!”
“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丢出去。”

8.
“ankh,都变成这样了就不要乱跑了吧?”映司无奈地跟在虽然现在是小短腿但是依旧跑得很快的ankh身后。
“要你管啊!”
“是是,要是累了的话可以到我肩膀上来哦。”
不过,话又说回来,为了防止ankh在这种时候遇到危险,或者带着泉警官的身体跑丢,是不是该把他放到鸟笼里啊……

9.
有时候刚会在书桌上整理照片,然后用铅笔在背面写下日期。这个时候chase就安静地坐在旁边,时不时拿起对现在的他来说有些大的照片认真地欣赏。
“风景,都很好看。”
“当然啊也不看看是谁拍的。”刚抬起头看了看一脸好奇和憧憬的chase,然后若无其事地继续低头继续手边的工作,“不过下次带你一起去也不是不可以。”

10.
不知为什么,变小之后的亚兰,似乎非常喜欢呆在诚的头顶上。虽然不知道原因,不过诚当然不会拒绝。只是要担心的事情又多了很多,比如对方会不会不小心掉下来,或者吃章鱼烧的时候会不会把酱汁滴到他的头发上。






评论(20)

热度(5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