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寒烟

geats浮道/saber 莲贤 真伦/泽塔 泽遥/欧布 凯伽
ea 帕檀/build 蛇兔 all巧/ghost 诚亚
铠武 贵光/九连 天蝎兄弟/vs 夜朝

骑士们的日常(13)

来打腐向日常。


1.
亚戴尔:“我要成为世界。”
西园寺:“……我才没有这种女儿。”
诚:“……总觉得哪里不太好的样子。”
咪酱:“……果然,我没有……成为兽王世界的资格……”
士:“好巧,我就是世界的破坏者。”

2.
“海鲜意大利面……我是还是第一次做这个。”
“有什么关系嘛……”剑崎在一边认真地给始打下手,“实在做不好的话还有橘前辈啊。”
“说的也是。”
你们把橘先生当做什么啊?!
在厨房外面听到了全部对话的睦月果断地发短信邀请橘晚上一起去吃烤肉。

3.
ghost最近心情不太好。
“有了新的后辈我当然也很开心啊,但是……为什么你们都说EX—AID的大眼睛很萌很可爱!明明我们也是大眼睛啊,但是根本没人注意到过吧?specter你觉得呢?”
“……这也是不可抗力吧?某种意义上来说。”
“恕我直言。”呆在一边的necrom淡淡地看了他们一眼,语气一如既往的冷静沉稳,“你们两个,真的没有被当做过sox的教徒吗?”

4.
早上醒来的时候没有看到ankh,有些担心的映司还是跑出了多国料理店,准备出去找找他。
结果一出去就发现对方其实就坐在房顶上,周围落着几只小小的鸟儿,有一只甚至落在了ankh的肩头。
熹微的晨光里ankh的表情安静又平和,直到他发现站在下面很久的映司,才一脸不爽地从房顶上跳下来。

5.
对刚来说,目前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就是纠正chase的穿衣品味。无论如何,那种紫色紧身皮衣,还是不要再穿的好。
不过由于最近chase穿的衣服都是按照刚的眼光来的,所以已经不只一次被说是情侣装了。

6.
“那个,亚兰大人……”
“那个称呼,换掉吧。已经……不再需要了,大人什么的……”
“说的也是。”诚温和地笑了笑,“花音的话,叫亚兰哥哥也没关系啊。”
“啊……这么说的话……”亚兰忽然想到什么似的看向诚,“按照年龄来说,诚也应该叫我哥哥的吧?”
不……这个发展不太妙啊……

7.
请问你是兄控吗?
渡:“兄控什么的……反正我很喜欢太牙哥哥啊。”
光实:“我早就过了那个年纪了。”
亚兰:“兄长……亚戴尔……绝对不会原谅!”
论兄弟股的衰落。

8.
除去服装,菲利普喜欢的小夹子大多数也都是由翔太郎去挑选的。
开始只是因为对方会感兴趣,后来偶尔路过精品店的时候就会不由自主地走进去看一看。大概是像他这种硬汉(自认为)气质和店里粉红可爱的气氛有些格格不入,热情的店主总会问他是不是在帮女朋友挑礼物。
不过因为没办法解释是送给男孩子的,所以翔太郎每次都承认了。

9.
在伊达(软磨硬泡)的邀请下,后藤答应陪对方喝酒庆祝成功赚到一个亿。
“所以说后藤酱,这么长时间你都在做什么啊?”自己早已喝了半天的伊达问道。
“在研究各种胃药和解酒药的说明书,现在我已经做好准备了。”

10.
响鬼——太鼓达人
dcd——奇迹小明环游世界
ooo——推金币
wizard——森林冰火人
ghost——眼魂世界与一百个沉睡的英雄
超级战队——保卫萝卜

评论(47)

热度(3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