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寒烟

geats浮道/saber 莲贤 真伦/泽塔 泽遥/欧布 凯伽
ea 帕檀/build 蛇兔 all巧/ghost 诚亚
铠武 贵光/九连 天蝎兄弟/vs 夜朝

骑士们的日常(9)


关于假如某方忽然变成女孩子,这样的脑洞。

1.
“你要是说,这也算你2000种技能之一,那我也无话可说了……”
“别那么悲观啊一条先生,说不定向上次变小那样过两天就好了。”
一条警官无奈地摇了摇头,然后在看到了对方脚上的高跟鞋后决定一定要看好这个平时就把平地摔技能点满的人。

2.
“所以说,女人之间的事,就用女人的方法解决吧。”
“为什么你们的接受能力那么强啊?!”继变小事件后,这次则是集体变成了女孩子。
“小吾郎,帮我挑一件华丽优雅的外衣。”
“我抗议,为什么龙骑的暖暖的微笑和夜骑挑剔的目光一开始就是满级?!”
“强烈要求取消氪金玩家的游戏资格!”
今天的神崎士郎依旧很头痛。

3.
对于红音也这个男人,太牙觉得自己永远都没可能叫他一声父亲,但是现在,或许自己能有机会叫他岳父了。
太牙一边把又一套早就挑好的礼服递给刚刚才换好衣服正局促地从试衣间里走出来的渡,一边把暂时变成妹妹的渡的照片炫耀般地发给贵虎。
然后过了几分钟对方回给了他同样变成妹妹的光实。

4.
变成女孩子的海东和士,意料之中的都是超级美人,然而两个人的服装配色总让人有种隐约有些糟糕的即视感。
“所谓的拉姆和雷姆吗?”
“你没说巴啦啦小魔仙我真是要连你哥哥一起感谢。”
“那是什么啊士?”
“不,你不需要知道,这次我是真的为了你好。……还有我的衣服是品红色。”

5.
“不要太担心我啊翔太郎,姐姐和亚树子都说会把衣服借给我啦。”
我才不担心这个啊,翔太郎想,反正你就算穿原来的衣服也不会有什么违和感啊。只是如果保持这个状态的话,变身的时候不会很尴尬吗?

6.
很难得的,面对已经穿上精致洋装的ankh,比奈首先是同情ankh而不是担心自己哥哥的身体。
“真的好可怜啊……一想到以后每个月都有几天不能吃冰棒……”比奈的全身都散发着和千世子小姐一样的母性光辉。
而一边的映司面对着时不时恶意地朝他眨眼睛的ankh,感觉自己体内的恋爱硬币已经接近暴走。

7.
“我说,”贤吾看着正在努力地往自己头发上抹发胶的弦太朗说,“既然都变成女孩子了,就不要执着于飞机头了吧?”
“可是这样很酷啊。”
“那你好歹把头发先剪短一些啊!”

8.
“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女吧!”白色的魔法师激动无比地握住了晴人的手,“我很早就想这么说了。”
“不可能的,但是我们这里有现成的魔法少女beast。”晴人揽过攻介一本正经地说。

9.
“所以说,又是因为不想让其他人知道所以来我这里了吗?”
“嗯。”
“算了算了你先进来。”刚伸手把现在门口的人拽进屋。“不过明明是roidmude吧?怎么会变成女孩子的……话说回来,你这个打扮,是要准备成为黑魔仙了?”
“那是什么?”’
“不,你不要知道比较好。而且没说舞法天女你就应该对我感恩戴德了。”

10.
“我没变成女孩子,就让你们这么失望吗?”尊哭笑不得地看着大天空寺一脸沮丧的众人。
而另一边的诚则陷入人生一大危机,为了便于战斗而穿着的紧身衣,在目前这个情况下,拉链拉到胸口,就再也拉不上了。
亚兰出神地看了诚半天,然后一脸了然地问道:“这就是,你们人类所说的红颜祸水吗?”
“亚兰你最近到底接触了了什么……”

评论(55)

热度(57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