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寒烟

geats浮道/saber 莲贤 真伦/泽塔 泽遥/欧布 凯伽
ea 帕檀/build 蛇兔 all巧/ghost 诚亚
铠武 贵光/九连 天蝎兄弟/vs 夜朝

42集,剧情就不说了,最近几集都没什么硬伤,照这样保持到结尾的话也算不错。

然后诚亚没糖,一点儿都没。截了张湿身小王子,大概能舔一星期。

这集倒是明确表示了长官和仙人是一个人,不知道是不是眼魔界的传统,人格总是跟着衣服一起换。下集大王子就把黑披风脱了,白军装真的很帅,这样一来眼魔一家就都穿过白装了,不造我家小王子的白军装能不能上线……你看他绿毛衣都破了……

说起小王子,我觉得还是该和编剧打一架。这已经不是欠钱的事了,杀父之仇不过如此啊,小王子那么可爱居然真能下得去手!心疼死我了。而且小王子每次都是脸受伤,每次都是!

下集又是小王子的颜艺巅峰,我已经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面对了。

最后截了张乖乖坐着的小王子,不知为何所有人都站着只有小王子坐在那里显得特别可爱。

顺便为何二哥没能洗白?因为还没人投喂过他啊!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