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寒烟

geats浮道/saber 莲贤 真伦/泽塔 泽遥/欧布 凯伽
ea 帕檀/build 蛇兔 all巧/ghost 诚亚
铠武 贵光/九连 天蝎兄弟/vs 夜朝

这是我最满意的一次封面。

这对cp怎么说呢,越是知道根本不可能反而越会喜欢上,到现在,应该也算是我的真爱cp了吧?然而事实上连cp名都没想好呢_(:з」∠)_谁让二哥译名辣么多。

然后自从发现尊有天然黑的潜质之后,越来越吃尊攻了,想看他欺负一本正经地鬼畜的二哥……不过也只能存在于我的幻想中了哈哈哈,二哥看来无论如何也洗不白了,当然也不求洗白和he,求编剧多给点儿戏份吧……让我以后有个念想就好。我是真的喜欢。

顺便说说诚亚,话说真是难得这两人同框超过3分钟,也能说是个糖了吧_(:з」∠)_这对真是,每次发糖实际上都是刀,就算是一颗玻璃心也炼成钢化玻璃了(苦笑)。ghost三位骑士都各有各的苦逼,但是果然还是最心疼亚兰,因为亚兰真是一直在失去,23集之前几乎是众叛亲离。洗白之后好不容易理解了人类之间的情感,结果马上又要和自己的亲哥兵刃相向。他说家人之间的事就由家人解决那里……简直……

诚哥就……真是责任感太强,永远都把自己的放在保护者的位置,也总把自己的事压在心里,本来这集看他难得把自己心里的想法认认真真地告诉亚兰(说不定也是为了诚哥外传伏笔),结果结尾就啥都不说,自顾自把黑诚留在尊那边了_(:з」∠)_

黑诚……黑诚说不定下一集就便当了吧_(:з」∠)_还是很舍不得这个人物,但是不得不说编剧双诚线没处理好,前期两个诚哥对打一个消失一个痛苦占的时间太长了,最后感情上的觉醒多少有些突兀啊。不过换下军装的黑诚就比较难认了,没有那一脸偷税的笑容真是难以分辨_(:з」∠)_不过我曾经期待的双诚亚兰的梗居然在这集意外实现了……以后剪狐狸精光中间就能剪好几个……顺便看两个诚哥一起说要救尊的时候我简直捉急的不行,既然目的一样你俩倒是合作啊!

最后说下亚兰。就算是不带cp滤镜,我也能说亚兰真的是非常,非常喜欢诚啊。从开始对唯一的挚友的执着,到后来在人类世界的依赖……两个人彼此支持的感觉大概是最戳我的地方吧。47集亚兰对尊道歉之后,诚按着他的肩膀坐下的时候,真是觉得胜过千言万语_(:з」∠)_这种细节上的交流对我简直是暴击……明明还在犹豫“我该怎么做”在和诚聊过之后就下定决心了,自己独自回到眼魔界的样子简直是义无反顾。想想下集预告就心疼的不行啊QwQ

题外话,47集诚哥有个帅炸的甩头动作,被我截成动图舔了好几遍。
46集诚哥对尊说“无论你变成什么样我都会找到你”(虽然最后也不是诚哥找到的……)本来我都感动的不行了,结果下一句就是“你一定能与亚戴尔的心连接并凯旋而归”,我差点笑哭,不过既然诚哥也站这对我就放心了哈哈哈哈哈,毕竟弟媳总比哥哥叫着顺口对吧?



评论(36)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