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寒烟

geats浮道/saber 莲贤 真伦/泽塔 泽遥/欧布 凯伽
ea 帕檀/build 蛇兔 all巧/ghost 诚亚
铠武 贵光/九连 天蝎兄弟/vs 夜朝

就问你这对站不站站不站!

上次说希望官方能给这对留点念想,没想到官方真是毫不手软啊23333这里尊真是太有攻范。有没有同好来跟我讨论讨论一起定个cp名?

然后,虽然官方发了粮,然而编剧还是要吐槽的。临近结尾编剧是决定破罐破摔了吗?

就说原本还能让人期待一下的双诚线,简直……虽然早就预见黑诚结尾洗白,但是前期感情铺垫不足导致这集洗白的……概括一下就是尊和二哥对决→尊嘴炮中途转身→二哥趁机背后捅刀→诚哥职业肉盾→诚哥发表遗言→黑诚来了表示你就是我我就是你→黑诚和诚哥合体然后诚哥复活,前后不到五分钟,讲真编剧能写出这种剧情……制杖吗😂

战斗过程中说转身就转身,直接把背后留给敌人exm?这都48集了,我不相信尊连这点战斗意识都没有。还有诚哥挡枪这里……简直太敷衍了,虽然23集救小王子也略敷衍然而好歹有个前因后果,多少铺垫了一下,动不动就让诚哥死……果然量产之后就不值钱了?黑诚感情领悟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前期吊足胃口,结果就这样平平淡淡地走了。说起这个不得不提一下kms,这个好几次都没死,甚至一度一副要成为最终boss的被打脸狂魔,先是被明里几巴掌打的脱离控制,然后为了保护明里,被杂兵砍死了,呵呵。

然后让我吹一波小王子,不管剧情多么尴尬,ghost被怎么批评,小王子都是无法埋没的,性格塑造应该是目前最成功的(虽然后期也崩了不少),演技更不用说,这里小王子依旧演技爆炸,眼中含泪带着哭腔喊哥哥的时候,还有最后抓住二哥的袖子说我们是家人的时候,简直心疼的不行。

二哥洗白就不说了,天龙寺式抱抱不是白说的,虽然两人抱得很开心我看的也很开心就是了。尊领悟悲伤不是因为诚哥而且因为二哥这发展也是不错……

最后说点有意思的,尊在看到仙人变身的黑ghost的时候叫的是大哥的名字,也就说剧场版和tv是同一世界线,这样的话,坑挖的就更多了啊_(:з」∠)_在关于眼魔界的回忆里,可以看出大帝之所以要建立眼魔界是因为战乱,不过这个之前也应该提到过,这次只是更明显了些……之前眼魔一家……或者说一族?穿的都很像难民啊_(:з」∠)_亚兰是在眼魔界出现之前出生的,不过那时候还很小,大概对人类世界没有什么记忆了。子亚兰是纯黑毛,看来头发是后天挑染的(不)。

下集最终boss居然是网络版的芙蕾雅……这boss感觉比甲斗还敷衍……然后49集EA敌骑登场,还会和诚哥来场基佬紫的战争……ghost的剧情我也不想懂了,不过bgm是真的好听,ost各位都听了吗?小王子专属bgm超级赞!

然后今天果然是小王子生日,诚亚剧外还是暗戳戳地秀了波恩爱_(:з」∠)_请你们继续这样秀下去吧……剧里没糖只能指望剧外了……

评论(17)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